Monday, January 11, 2010

2⊙∣Θ ① ①τн Dαу

11/01/2010

早上我花了好久才找到
《海派甜心》第10集和第11集。(开心
片子还超清晰的!
PPS和土豆网像是不能上传这部戏,从此了。(

锵锵锵~~
终于做到工作了!谢谢QB家乡味土产糖果屋分行经理肯雇佣我!(谢谢)【大笑
谢谢T、B、M陪我找工,教会我许多东西。(谢谢
谢谢今天和我一起找工的朋友(陈志维)。他丫?可怜咯。(糖果屋只需女生哦
此糖果店还需聘请人哟~欢迎女性朋友来面试。福利不错哦

不爽对象
⑴——Bernard Phuah
BP突然提问
陈志维是谁,而从中带暗意的是要炫耀他女友高!!
现在是怎样?我矮又怎样??本人只有150cm又怎样????? 哪里得罪你们了?!!!(不爽

⑵——我老弟
我等……等他看完戏、追完女生,我才可以继续看《海派甜心》第10集。(
现在看第11集一下子就跑来写)[]
他!趁我看戏时,玩打火机,把它弄得很烫时,烧我的手。由于真的很痛,本人反应很快,直接打了他。
告状时间到了!父母回来了。
他说他“弟弟”不知怎么了。我承认!我承认我快手打他,这我也不是故意的!!现在是怎样?!他是宝!我是什么?!
明明是他做错,为什么使我被骂????(
不懂
我不会分别什么是骂!我就是觉得你们在骂我、在诬赖我!!!!
本人今天早上喝了Milo,找工回来吃热狗面包(RM1)。省钱嘛。省钱来搭巴士。
是的!本人目前没吃。(
超饿
不吃!和全家闹翻了

⑶——Alex Lim

AL超讨人厌的
本人心情不好了,还吵!
关心我是好的,但是我只想专心写Blog
想对他说:
你已经认错人很多次了!不是一次!你也不是不常上网,我一直看到你上网
我换名和图片又怎样?如果是你换了,我也会记得你是哪位!你的Email Address我记得,任何人的我都记得!
MSN里我有176个朋友,我都能记得,为什么你不能??
我并没有因为这个而生气你到现在。我只是心情不好!

我想问问观看者
这个你看得懂吗??
“now only i know,...why u bo ppl liek....ur paten la
人不每没关系。。。内心脾气好就可以了。。。
但是。。。你不美。。内心脾气也你好。。。
now only i know...why u no ppl wan”

我看不懂,说看不懂,就被他骂:“not u cant understand...is u ke si ke si...no wan understand...
cause u no wan 面对事实”
OK!FINE!
他又说:“angry me also wan say
coz of like thhis la...no ppl like”

不懂。他又说:“coz of this la...no ppl like u
no pretty ....ur pi qi also no goo d..
where got ppl like de
if got ppl like...that ppl also blind d”
请问观看者
这是什么意思?
“u angry me also wat say”
我再不懂。
他骂:“hami lan jiao la
u neveer see b4 right?
wan me show u bo?”
再骂:“u beh kam lan eh...donno wan to say wat liao call ppl diam diam....dun talk t much la
u better dun help ppl kam lan lar...coz u beh kam lan eh...u kam lan also no ppl wan lar
fuck off”
再骂:“stop lan lar
beh song block me la
i no wan see ur face also lar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beh kam lan eh ”
现在是怎样?

你不爽就Block我咯!!我不Block人的!

现在我慎重宣布:
本人最不美!!脾气最不好!!没人要是应该的!!!
本人超级赞成!!!

所以……别喜欢我!!!


P/S 手机曾进水桶了,你们听不到,还要我喊。(讨厌

完~

4 comments:

  1. AL酱的人直接删掉算了啊

    ReplyDelete
  2. WAKAO !! I TELL U! GV ME UR FREN'S MAIL! LET ME TELL HIM WAT IS KAM LAN!! KNN ONI
    WEN WEN I TELL U, TELL HIM DON TLET ME SEE TIOK HIM -.-! KNS! KICK HIM FLY!
    Any way, congratz for getting ur job! i think u shall get a chat box there >> lol

    ReplyDelete
  3. 你很谦虚咯。。。明明就是一位大美女还不承认。。。为什么你们的blog全部都是黑色的嘞?为什么Jessica的blog,她的照片可以弄成这样?你知道怎么做吗?听紫蓉说你在queensbay里面的一间什么candy的店啊。。。打工是真的吗?她们好像时常去找你嘛。。。虽然我自己也有blog,但是我不希望让别人看,因为我在里面post的大多数都是自己的怨言。。。不想让别人知道。。。不过,maybe我迟些多弄一个blog是别人可以看的吧。。。就这样咯。。。byebye...^^"

    ReplyDelete